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又是另一个一年了

就在昨天晚上,ngee ann 一年一度的 international idol圆满结束了。这次我的工作和上次一样在control room上坐阵。好在过程有惊无险的度过了。基本上,在control room里面没什么机会欣赏表演。我们需要很集中精神在时间方面。尽可能把失误压到最低。非常感慨,这么快又一年了。最后一年了。这三年里我在做了什么,也许就连我自己也没有答案。成绩不是最好的,女朋友也追没有。呵呵,真的觉得自己有点一无是处。想哭又没有眼泪。
有时候,我觉得很伤心。要找朋友全都找不到。怎么回事?!他们要我帮忙的事情只要我做得到,眉头我皱也不皱就帮忙。是不是我太在意他们?还是我哪里精神有问题。。。。我很想有答案。只要我联络不到我就很容易急很容易有负面的想法。虽然我很想改过我的负面的想法。我已经尽量不让它发作。不过很多时候还是被这情绪影响我的行为。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。虽然在ngee ann的时间都快结束了。我还是没有目标,未来的目标。或许说我的目标就在这期间出现了。不过现在得到的答案是我无法达到这目标。我需要重新设定我的人生目标。一个能让我飞得更高更远的目标。也许我不该断言我无法上大学。就我的成绩来说是应该没问题的。经济方面就在剩下的半年时间里好好想想。或许part time大学是很辛苦的。但是可以考虑不是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