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这两年~~

不知不觉中,已经从Ngee Ann Poly毕业快一年半了. 想起当初在毕业后匆匆找了份工作就去上班了.当时就连毕业典礼都还没有举办.我就一头重新栽进社会再次打拼,我也不知道是幸或者不幸. 看着其他同学朋友旅行的旅行,度假的度假~~过得轻松自在...也许这是命运的安排吧~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经历磨练,不让我有喘息的机会.还是在惩罚我在中学时期R贪玩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,不论答案是哪一个都不重要了.之前的路已经走成这样,已成定居了.剩下的是就是把接下来的日子过得更好. 毕业后,就匆匆加入了现在这份工作. 经理嘛~还算和蔼.没什么架子. 这是初识的映像. 在公司的细节就省略了懒得写. 工作方面是不错.下班后有空还会去找找以前学校的好朋友出来聚聚.吃吃饭,唱唱歌之类的.毕竟他们年龄比我小的多.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都去上大学了.之后就比较少联络了. 他们多数都埋头在校园生活.鲜少会跑出来外面走走.原因当然是课业忙,活动也忙. 我工作方面也常到国外去公干.自然联系少了.不过友情是绝对没少的. 在这一年半里我也谈了场恋爱.虽然一分手告终.虽然我嘴上说忘了她了,把她送我的东西全还给了她.照片全从facebook上拿下来了.但是给了的心是永远拿不会回来了.和她在一起我过得很开心,我把我最好的给她. 一起煮饭烧菜,一起逛街买菜.全心全意的对她,虽然最后还是分开了,至少我努力过. 伤心是有的.不过我还是要祝福她能找到比我更好的. 我这一年半来最大的成就就是拿到了新加坡的永久居民.回想一下,拿了这个都不知道为什么不觉得高兴. 好像除了换工作方便,有公积金以外. 好像弊多余利,可能利是要从长远来衡量吧... 现在起要开始好好计划未来了,虽然没女友没事业. 但我相信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. 虽然现在才准备有点迟,但希望不会太迟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