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路过上来写一写

好久都没上来写一写了。从中国天津回来了快三个月了。回想起来,去中国前的人事物和现在比起来都有挺大的不同。有一些朋友情侣基本上我认为有可能就快结婚的了。就不知什么原因分了。就觉得挺可惜的。也有的是我回来后突然听到结婚了,连孩子都有了。这个真的是很快……让我惊讶到~~~
我自己应越感觉到周围的朋友都有些变化。是因为第三年大家都在忙着吗?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了,是因为没有CCA吗?是因为假期大家都在做工吗?答案无从得知。。。
回来后,先后参加和举办了几项活动。我的小学朋友邀请我参加了一个名为“饥饿三十”的活动。我觉得这活动意义非凡。今年的主题是“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”。顾名思义,这活动要让我们挨饿30小时不能进食固体食物。间中还有很多活动,都和主题有关联。由于我迟进会场的关系。没有玩到破冰游戏。除了游戏,主办单位也安排了许多人和乐团来表演。这活动什么都安排得很好。一切井然有序,没有一丝乱。就是要挨饿30小时让我有点受不了。呵呵……
过后就是我邀请poly的好朋友们一起到我家乡玩。还有我以为小学好朋友一起。

还有就是ted的暂时离开。ted到英国念书了,就因为新加坡大学的不公平待遇。没有拿到她想要的学位。
这个假期我觉得好无趣。九月整个月都在工作。其他人也都开始实习之类的。我个人觉得这最后的一个学期,我回过得很苦闷。
在工作时也受了不少气。很无辜的咯。。。工作时唯一的好处是放工后车开回家。然后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不过,很少有早回到家的时候。只要一有机会我就会好好利用了。开车和朋友去吃饭,到海边走走之类的。
我一直都很想有个伴能陪我。很多时候我很混乱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合格了。还是有待加强。别人告诉我,你会等到的。。。那要等多久呢?没人知道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